颜柒

【黄明昊×你】(下)

唉,最近事情好多,放国庆作业可以把我压死,还赶上有染生日,最近闲下来,想了想,还是更文吧


你草草地洗漱完毕后,躺在柔软的床上,回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九点多了,虽然明天是周六,但也要早点睡觉。


第二天早上

睁开眼睛,伸了伸懒腰,在洗漱完毕后,你准备去图书馆,毕竟,星期一就要迎来一次小考,在到达图书馆前,你看到一个你非常熟悉的人,那就是朱正廷(没有错,我再一次没有按照套路来),你打了个招呼,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他说他也要去,到达图书馆后,嘈杂的环境马上安静起来,你打手势告诉朱正廷先去占座,你去拿书,在书架你看到了黄明昊,分手这么久了,这应该是第一次正式见面吧,你本想打个招呼,可他头也不转的就走了,你也没在意太多


再一次抬头,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图书馆的人已经陆陆续续的走了,基本上没什么人了,你准备把书放回去,却再一次看见了黄明昊,天蝎座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记仇,今天早上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哼,谁还没点小脾气,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主动和你打招呼了


“最近过得还好吗?那个是你男朋友吗?”

你知道他这是吃醋了,于是乎,秉承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说“雨你无瓜”,当然这只是你的想象,“不是,那是我朋友”,“宝贝,我们两个和好吧”,此时此刻,他以一个非常奇葩的姿势壁咚你,糟糕的红色从你的耳朵蔓延到了你的脸颊,对于你自己,他可能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


“我……我”你不是不想和他和好,而是怕他妈妈不同意,会为难他,想到这些,你一把推开了他,匆匆放下书就走了,也没等朱正廷,就回家了


在路边随便叫了一辆出租车,也没想多少就上车了,但是,你没想到,那个车其实是个黑车


沉思了许久,你才想起,自己都没有报地址,司机怎么会知道自己家在哪儿呢,再看了一下,这根本不是自己回家的路

“停车,我要下车”

“小姑娘,这车怕是停不下来了”

“我报警了,你停车”

“你报啊,你看这里能不能打电话”

你看了眼手机,这里根本没有信号,但是,你拨通了黄明昊的电话,你记得黄明昊电话是不用信号也能拨通的,你把手机藏在身后,那个猥琐的变态司机正朝你走来,你害怕极了,电话拨通了,你开始说话

“这里是哪里?你要干什么,别过来”

“嘿嘿嘿,这里是郊区,距离城里有七八里地,人就算开着火箭也不可能回来,你就算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小美人,乖乖从了我吧”说完还咽了一口口水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在变态司机后面传过来

“放开她,她不是你能动的”说完,抡起拳头就冲着变态司机砸了过去,司机被打的满嘴是血,他脱下外套,裹住了你,就如电视剧里女主角那样,你把你公主抱了起来,这个怀抱很熟悉,就和半年前他第一次抱你时一模一样,你的手不自觉的环上了他的脖子,就这样他抱着你安安稳稳的走着,你多想这样一直走,可是理智告诉你,你不能这样

“放开我吧”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答应我?我哪里做得不好,我改还不行吗”

“你已经够好了,只是我们之间有一道隔阂”

“是因为我妈吗?”

你再也忍不住了,崩溃的大哭起来,诉说着最近你的烦恼,他则在一旁安慰你,并对你承诺,三天之内,肯定会让他妈妈同意的。

你相信了,并且主动的吻了这个男人

“我爱你”


与其说爱是突然降临,不如说,意识到自己的那份心情是在电光石火的一刹那。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