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颜柒

颜柒

 

【黄明昊×你】(上)

新人写手,写的不好的地方多指教

ooc请勿上升

“这是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你千想万想也没有想到,你就出来买个奶茶还碰上这种狗血玛丽苏的剧情,更没想到真的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当对面行为举止都很优雅的女士跟你说这个话时,你愣住了。

“不好意思,阿姨,请问您儿子是哪位?”你很有礼貌的回复她

“黄明昊”

什么?黄明昊?这不是自己谈了六个月的男朋友吗?他不是说自己是送外卖的吗,虽然自己从来没有看到过

你心里一万个不可能飘过

“阿姨,您是不是认错人了,我虽然有一个男朋友叫黄明昊,但是他就是一个送外卖的。”

“看来他没告诉你,不过也好,不用你知道,这张卡里面有五百万,你拿了赶紧离开我儿子。”

一瞬间,你和黄明昊六个月的点点滴滴疯狂的在你脑子里闪过,你有点生气,但理智告诉你,黄明昊是不会骗你的,可仔细想想,你曾不止一次提到过要见他父母,可都被拒绝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可是,这也不足以证明他在骗你,你刚想说拒绝的话,对面的女士先说话了

“小姑娘,你们都还年轻,谈几次恋爱没什么,可你也得看人。”

你仔细想了想她说的话,并不是没有道理,他连父母那边都说不通,以后自己和他在一起会不会收到婆婆的排斥,自己可不想像品如一样

黄妈妈看出来你动摇了,于是继续煽风点火地说

“小昊已经有未婚妻了,你如果一定要坚持跟他在一起只能背上第三者的称号”

“……好,阿姨,我答应您,以后都不打搅黄明昊的生活,这五百万您拿回去吧”

“小姑娘,你是个好女孩”

虽然说黄明昊骗了你,但也不至于分手,可你都答应了人家妈妈,也只能硬着头皮上课,你打开了微信,编辑了又删除,删除了又编辑,反反复复几次,决定还是发出去吧

“在吗?”

“我们分手吧。”

又删除了他所有联系方式,可当你翻了翻自己的图库时,你后悔了,因为图库里不是别的,都是你跟黄明昊美好记忆的照片,你想把他们都删除,可当真的要点的时候,又下不去手,当你再一次准备要点的时候,你就放弃了

几天后,你看了一下黄明昊的朋友圈和他的私聊,一天信息没有,显示的都是几天前的消息,平常自己这样子的时候,黄明昊可能都快疯了,看来这次,是真的玩真的,你也没有必要留着照片了,你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刚想删掉,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喂,闺女啊,这几天你有事吗?”电话那头响起了父亲的声音

你清了清嗓子,绝对不能让父亲知道自己的难处

“怎么了爸爸”

“就是你妈,非得让你回来吃饭,顺便给你相个亲”

前面两句不重要,主要的是后面两句

“不是,爸,初中的时候,有人给我写个情书我妈就得给我撕了,高中的时候更厉害,怎么我才大学我妈就这么着急呢”

“你个小崽子懂个屁,妈不是为你好吗”

“我错了,母上大人”

“别废话,明天赶紧回来,别跟我说你没空,我查了,你明天没课,就这样,挂了”

害,真是风风火火的老妈啊,既然都这样了,只能准备准备,让老妈放开水煮羊了,呸,只能准备准备明天去吃饭了。

晚上,你起来想去睡不着,想了想老妈今天说的话,又想了想黄明昊,没想到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你因为生物钟早早的起了床,在自述完了之后,坐在床上发呆,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快九点了,也快到时间了,你根据老妈发来的地址,来到了咖啡厅,坐在咖啡厅的一角,静静的等待着老妈说的人来

过了一会儿,一个你非常熟悉的人坐在了你对面,没错,就是你的隔壁班同学,(小声bb一句,我经常不按套路出牌),因为认识的原因,场面一度尴尬,最后还是他先开口说的话

“内个,其实我也喜欢的人了,所以……”

“那正好,我也没想着在这个时候谈恋爱”这话不过脑子就说出来了,你正面回应了同学,但是你没有注意到后面刚进来的黄明昊,原来,你同学只是认错了,他要去的,是旁边的那一家,而你的相亲对象,是你昨天刚分手的黄明昊。

“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他冷笑一声,走出了店门

你说完话,就走了,当然,眼瞎的你也没注意到你前面有个熟悉的影子,叫了一辆出租车,又报了自己家的地址,你就又开始发呆了

不知不觉,你到家了,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老妈,老妈也没有多注意的听,因为,你妈觉得你不可能会乖乖相亲,就算相亲了,十有八九也没看上,所以,自然没听见你说的人

颜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颜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