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柒

我的对象变成了女生(一)

私设ooc,请勿上升

   

我叫黄明昊,就读于A大,今年上大三,是个有对象的人,而且我有对象全校都知道,现在我的心情是崩溃的。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原因就是我高高瘦瘦有胸有肉软萌易推倒的对象变成了比我还高的男生!一个暑假没有见到我对象,我都快想她想疯了,结果开学之后,我是真的疯了,你们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吗?不,你们不能,单身狗不配拥有姓名


我叫黄明昊,我现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想问的是,你能接受一个184的男生要亲亲吗?性别变了,性格没变?对不起,我沦陷了,身为重度颜控的我对着范丞丞的脸真的下不去手,我现在真的很纠结。现在教室里就剩下我们俩,气氛一度尴尬,我真的很想知道就一个暑假,为什么我的橙橙变成了丞丞,而且我的同学们都没有过激的反应,就好像橙橙本来就是男的,难不成真的是我的记忆有问题?


我叫黄明昊,现在在更衣室,这节是体育课。在我旁边的是范丞丞。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问,同样是男人,为毛范丞丞肚子上有腹肌,我肚子上只有软趴趴的肉。范丞丞貌似感受到了我赤果果的视线,对着我笑了笑,对不起,我又沦陷了,范丞丞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我叫黄明昊,现在正在操场上跑一千米,在我前面跟兔子一样的是范丞丞,为毛范丞丞跑的这么快,追都追不上,我想的出神,完完全全没注意到脚底下有块石头,结果就是我被绊倒了,膝盖都破皮了,抬头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范丞丞,他二话没说,直接把我抱了起来。


我叫黄明昊,现在我在医务室,校医姐姐在给我涂药之前跟我说可能会有点疼,然后我就看见范丞丞的手,他跟我说要是疼的话就抓他的手。笑话!你昊哥我天不怕,地不怕,可能会被这点疼痛打倒吗?是的,会。我不仅抓了范丞丞的手,还在他面前疼的嗷嗷叫,完了完了,你昊哥我的一世英名毁了,说什么都挽救不回来了。


我叫黄明昊,现在正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旁边依旧是范丞丞,至于我的旁边为什么又是他,美名其曰,借着我腿受伤,怕我在路上出什么事。当时我真的是脸上笑眯眯,心里mmp,我家离着学校又不远,更何况自保能力我还是有的,大不了打不过就跑呗。


我叫黄明昊,现在正在吃饭,我的对面是范丞丞,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我麻麻的亲儿子,看到范丞丞跟我一起回家之后,说什么也要范丞丞在家里吃饭。我亲爱的麻麻,你说好的要爱我一辈子呢,怎么看见范丞丞就抛弃我了,你对得起我吗,呜呜呜。


某王姓童鞋,我已经鸽文了,你文考虑更一下啊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